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8月版本更新内容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7-26 19:25:32

各位亲爱的NBA2K Online玩家:

8月版本更新来临!CBA全明星即将征战世界之巅,游戏内也将新加入20位CBA球星,更可在全场街头赛1V1中免费体验!8月每周六、周日晚将推出限时阵营对抗赛,两组不同阵容等你参与!此外,球员卡加入“球员综合”指数,帮助你更好的认识各位球星的培养价值。欢迎各位MVP更新版本进行体验! 


更新细则:

1.20位全新CBA球星火热加盟

8月,CBA全明星即将征战世界之巅。游戏内也将新加入20位CBA球星!并有众多活动等你参与!


2.CBA全明星(全场街头赛1V1)

全场街头赛1V1再次开启,包括版本内已经推出的7位CBA球星,总计27位CBA球星(满级满突破)免费推送!

开放时间:7月 27日-8月30日

模式介绍:街头全场模式,玩家进行1V1对战,每名玩家操控三名球员

参与方法:点击“经典对战”-“CBA全明星”

活动介绍:活动时间内,玩家进入比赛房间后将会随机获得2位CBA球星(满级满突破)。


3.阵营对抗赛限时开启

7月30日——8月28日,每周六、周日晚19:30-20:30将开放阵营对抗赛。玩家在当天登录后,可以在大厅点击“活动”查看当天的阵营对抗信息。周六晚开放80后CBA明星队VS90后CBA明星队,周日晚开放南方CBA明星队VS北方CBA明星队,选择你支持的阵营参与吧!

活动时间内点击“参加比赛”即可参与!比赛为自由对抗赛模式,如果你选择为北方CBA明星队出战,点击“参加比赛”后,系统将为你匹配一名代表南方CBA明星队的玩家。


永久CBA球星礼包

如果你为己方阵营获得关键性的比赛胜利,如获得了第1、10、50、100、150、200、250……场胜利,你将会成为己方阵营的“关键先生”,同时获得“中国梦之队包“一个,打开礼包可以获得中国梦之队中的一名球星!具体获奖场次将会在活动页面中进行广播,敬请关注!


4.全新人机对战街头赛

人机对战街头赛包含挑战高手、挑战全明星、挑战总冠军三个难度。7月27日起,每个难度的电脑队伍都将更换为新的CBA球星队,每次进入比赛都将挑战不同的队伍哟!


挑战高手:玩家将挑战 CBA各队的主力球员

挑战全明星:玩家将挑战入选过CBA全明星的球员

挑战总冠军:CBA总冠军得主随意组成3人队伍,等你来战!


5.新增“球员综合”指数

“球员综合”是一个球员最终属性的综合表现,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判断各位球星的培养价值。


6.球星属性调整

新版本中对蒂姆.邓肯(02版)进行了优化,调整后的属性如下。


7.修复以下bug

· 威尔特.张伯伦年代调整为68版

· 修复德玛尔.德罗赞详细信息中全明星次数错误的问题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