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关于排位赛段位保护bug的处理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8-30 11:36:29

亲爱的玩家:

 

目前排位赛段位保护机制存在bug,导致少部分玩家在白银以上的段位也受到了“段位保护”。我们将在下个版本中修复该bug。同时,对于利用该bug进行恶意摆烂,或与摆烂账号组队进行排位的行为,我们将进行严厉的惩罚:

 

所有存在以上行为的玩家,将根据利用bug的场次进行不同程度的降段处理,其中进入排行榜的玩家将被清除出排行榜。此外,情节严重者将追加7天的封号处罚。

 

惩罚将在下个版本更新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届时我们将在官网发布详细名单。请各位玩家引以为戒,共同维护公平游戏的精神,勿存在侥幸心理。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