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关于排位街头加入进攻三秒规则的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5-03 15:32:20

亲爱的《NBA2K Online》玩家:

5月版本更新后,2016 S2赛季排位赛正式结束,2017 S1排位季前赛正式开启。在本次季前赛中,我们针对街头排位赛,加入了新规则“进攻三秒”,对于此规则的加入特此作如下说明:

1、为完善游戏的平衡性,提升比赛的竞技性,官方团队先后对精准靠打进行了修复、对魔术师的抛投动作进行了调整,之后我们还将陆续修复各类影响玩家竞技体验的imba操作;

2、官方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调整,鼓励街头排位模式中玩家有更多的团队配合操作、协作共赢精神;

3、新规则已率先在线下联赛中执行,以激励参赛选手展示更多的战术打法,丰富比赛阵容搭配;

4、新规则的加入以及之前“精准靠打”等动作的修复,无疑将会对部分玩家的操作习惯形成冲击,希望各位玩家及时调整,适应新规则。


最后,对于新规则是否加入常规赛,我们将结合季前赛数据和用户反馈从多方面去考量。

感谢各位玩家对NBA2KOL的理解和支持,祝各位MVP四周年游戏快乐!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