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巨星陈列室彩蛋补发及补偿说明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5-10 22:50:20

各位亲爱的NBA2K Online玩家:

因系统原因,导致参加“NBA巨星陈列室”的部分玩家无法正常获得彩蛋奖励,目前该问题已经修复,并对所有涉及影响的玩家进行如下操作:

1. 对抽奖未满10轮,且未触发彩蛋的玩家进行了彩蛋奖励的补发工作,各位玩家可登录页面在[查看我获得的奖励]弹窗中进行查询。

1494418091136904.png

2. 对抽奖已满10轮,且未触发彩蛋的玩家我们将尽快进行统一补偿,敬请留意后续官网公告。


为此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活动传送门>>>//act.daoju.qq.com/act/a20170327superstar/index.htm 

手机用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1494418283625601.png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