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7NNL北区王朝5V5部分战队取消参赛资格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6-10 23:20:55

亲爱的MVP们:


2017NNL北方区域赛正在进行中,官方在核对参赛选手信息时发现王朝5V5战队“感觉很强”成员“乀情深深丶小小神”个人信息与登记身份证件不符,并拒绝配合调查,态度恶劣。经公安机关证实,“乀情深深丶小小神”报名北区王朝5V5所用身份证系伪造,经赛事组委会讨论后一致决定:


1、取消本届赛事“感觉很强”战队比赛资格及相应奖励

2、NBA2KOL全国联赛三届之内(不包含本届)禁止“乀情深深丶小小神”参与任何模式的比赛


任何破坏比赛公平性的行为都将受到谴责,希望广大MVP引以为戒,共同维护NBA2KOL和谐、公平的电竞环境!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