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6月21号美航大区停机维护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6-20 20:49:24

亲爱的《NBA2K Online》玩家:


《NBA2K Online》将于6月21日  07:00-9:00对美航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6月21日 07:00-09:00

【停机大区】

美航大区

【更新内容】

1.街头赛场地的3秒区优化,3秒判定区域划分更明显。

2.排位赛匹配机制优化:

  --为更真实的反映玩家的段位水平,现在匹配时,会优先找寻不同的对手进行比赛。

  --为了不让玩家在排位的匹配中等待太长时间系统会逐步扩大匹配范围,并进行明显提示,玩家可随时取消匹配避免匹配到段位差距较大的对手。

3.对部分球星:约基奇(现役)、科比(巅峰版)、勒布朗.詹姆斯(12版)、卡尔.马龙(98版)的外观和配饰进行了微调,以更加还原、真实。

4.BUG修复:

  --修复了“钻石限定纹身”时尚度低于了“黄金限定纹身”的时尚度的问题。

  --修复了人机模式NBA对抗赛小概率会出现游戏卡死的情况。

  --修复了排位赛纹身特效不会被角色模型遮挡的问题。

  --修复了“林书豪特效投篮包”在训练场王朝模式和NBA对抗赛中完美跳投没有进球特效的问题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