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7月球员数据更新(二)-新晋紫卡球员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7-05 19:09:15

【布拉德利.比尔】

 比尔.jpg

主要属性变化:

中投 184->192

篮板 84->88

点评:

本赛季比尔迎来了生涯新的飞跃,场均得到生涯新高的23.1分,同时还有3.1个篮板以及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2%,三分命中率40.4%。沃尔和比尔,健康奇才的黄金双枪,将是东部最可怕的后场组合,没有之一!



【德克.诺维斯基】

 诺维斯基.jpg

主要属性变化:

盖帽 112->126

篮板 158->180

远投 158->162

点评:

一个人,一支球队,一座城市,诺维茨基,小牛,达拉斯。据悉,小牛将不会执行诺维茨基2017-18赛季的合同,计划与诺天王签一份为期两年的新约。如果双方顺利达成续约,诺维茨基将为小牛效力到2019年,届时诺天王41岁,为小牛征战21年,将打破科比保持的为一支NBA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纪录,科比在湖人打了20年。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