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联合中心大区0923选拔赛故障补偿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9-23 21:57:59

亲爱的NBA2K Online玩家:


因赛事系统故障,电竞群星赛首发队员选拔赛关键先生队原定于今晚进行的补选中无法正常进行比赛,给各位参赛玩家带来了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现联合中心大区关键先生队第二轮选拔赛已重新开启报名,报名时间9月23日22:00-9月24日14:00,比赛时间为9月24日14:30-18:00。由于赛事系统不稳定,将限定1024人名额降低为512人。


对于曾报名9月22日和9月23日晚未正常开启比赛的联合中心玩家,现做出补偿:只要报名成功于9月24日进行的补赛,即可获得2017中国赛现役巨星包2个,打开可获得勇士和森林狼现役A-S级评价球星卡一张


感谢各位MVP对电竞群星赛的支持!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