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9月28号所有大区停服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9-27 18:46:20

亲爱的《NBA2K Online》玩家:

《NBA2K Online》将于9月28日 07:00-09:00对所有大区(包括美航球馆)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9月28日 07:00-09:00

【停机大区】

所有大区

【更新内容】

1.俱乐部争霸赛全面升级-王朝5v5火爆来袭!俱乐部争霸赛新增王朝5V5模式,以多人战队的形式进行王朝5v5对战,俱乐部会长委任一名队长+任意4名队友(必须是同俱乐部)组成战队,代表俱乐部参赛。>>点击查看详情<<

2.10月活跃度大奖为【2017终身梦幻巨星包】×10,有机会开出全新限量球星:狼王-加内特(96版)和克里斯·韦伯(94版)!>>点击查看详情<<

3.中国赛-阵营战:勇士VS森林狼,快去支持你喜欢的球队!并帮助他们赢下中国赛!开放时间:9月30号~10月3号,每晚19:30~20:30!

4.特训幸运值:为提高玩家体验,新增了特训幸运值功能。现在,如果单次特训失败将会增加幸运值,累积到1000幸运值将会触发100%的特训成功率!

5.roster更新:

    -新赛季球员球队Roster大更新,NBA2017届新秀也强势加入!

    -NBA刚发布了新赛季30支球队的全新球衣,没错,我们也同步上线啦!

6.季后赛优化

    -球衣改动,季后赛比赛中可以使用选中NBA球队的球衣

    -难度微调整,让比赛更有挑战性

7.BUG修复:

    -修复保罗乔治巨星巅峰赛“初出茅庐”发球错误问题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