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7NNL长春赛区纠纷事件处理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10-30 18:29:07

亲爱的MVP们:

S10城市赛阶段正在进行中,其中长春赛区在10月29日街头3V3模式比赛中发生纠纷。经赛事组委会讨论后一致决定:

1、禁赛打人者"Buddy补扣"王聪两届(包含S10、S11);

2、取消王聪及其所在队伍在沈阳赛区街头3V3模式的晋级资格及其个人的对应奖励,晋级资格顺延至沈阳赛区街头3V3模式亚军战队"锤你"(成员张硕、丰一夫、雷洋);

3、由于“锤你”的成员张硕、丰一夫同时也是长春赛区"Buddy"战队成员,因此仅保留其在沈阳赛区的晋级资格,取消长春赛区"Buddy"战队的晋级资格(奖励保留),晋级资格顺延至长春赛区街头3V3模式亚军战队"营口保安狗"(成员辛宪宇、李德浩、陈晓东)。


任何暴力的行为在NBA2KOL都将受到谴责和惩戒,希望广大参赛选手在参赛过程中可以寻求文明、和平的方式解决问题,共同维护NBA2KOL和谐、公平的电竞环境!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