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11月2号所有大区停服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11-01 20:13:57

亲爱的《NBA2K Online》玩家:

《NBA2K Online》将于11月2日 07:00-09:00对所有大区(包括美航)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11月02日 07:00-09:00

【停机大区】

所有大区

【更新内容】

1、2017年S1赛季排位赛将于2017年10月31日23:00正式结束。11月1号 03:00将会进行赛季切换,并同时发放S1赛季首批奖励:头像边框。在这个赛季中,奖励全面提升了,每个模式下达到大师,钻石,黄金段位都将分别拥有专属限定纹身。>>查看排位赛公告<<

2、街头挑战赛,将迎来超强对手:湖人最强BIG3!由湖人历史最强球员组成的街头战队,就等你来挑战!同时奖励全面更新,超多科比限定球衣放送!

3、自由对抗赛,新加入湖人历史名宿队,每个位置上都是的湖人最强球员,PG:魔术师约翰逊,SG:logo男韦斯特,SF:科比,PF:天勾贾巴尔,C:大鲨鱼奥尼尔!

4、新版本将会进行球员球队数据大更新,具体数据查看11月版本专题。数据更新截止时间9月底

5、临时发现奥尼尔(08版)模型消失,同时无法正常比赛。目前我们正在全力修复中。暂时,请大家在比赛中不要使用奥尼尔(08版),修复情况请关注后续官方公告

6、BUG修复:

--修复了部分NBA球员的球衣号码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商品描述上文本错误的问题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