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7 S1赛季排位赛奖励内容一览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11-10 16:40:47

亲爱的玩家:

2017年S1赛季已经正式结束,感谢上赛季各位MVP的踊跃参赛。同时,2017年S2赛季常规赛预计将于11月16号上午7点正式开始!


奖励发放说明:

1、道具奖励将于2017S2赛季常规赛开始后 1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2、头像、队徽、纹身奖励将于2017S2赛季常规赛开始后 2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3、为保证NBA2KOL游戏世界的公平性、竞技性,官方将会在奖励发放前认真审核比赛信息,违规的玩家将不会受到任何奖励!


S1赛季排位赛各个模式的奖励内容:

1510302592729103.png


头像边框

S1赛季最终达到黄金段位的玩家,将可以获得专属头像边框,效果如下:

 

S1赛季最终达到钻石及以上段位的玩家,将可以获得专属头像边框,效果如下:

说明:

上赛季的头像框效果将在当前赛季结束时失效。头像框将在大厅、组队、房间、结算等界面进行展示。

大师头像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