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球员数据大更新---新巨头诞生!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8-01-22 20:53:19

哈喽,各位玩家好!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步行者和雷霆,这两支球队。

他们的故事,相信大多数球迷都非常清楚:16~17赛季结束后,步行者老大保罗乔治,因为球队战绩问题,主动提出离队。作为休赛期的超级大牛,一时间众多球队纷纷抛去橄榄枝,包括大球市的湖人。然后结局却非常意外,雷霆半路杀出,成功拿下“泡椒”“甜瓜”,和韦少组成三巨头。本应该轻松杀入西部前三,但是没想到过了半个赛季了他们还在磨合,雷霆战绩也只是西部第五,居然和东部的步行者排名差不多!!


维克托·奥拉迪普

1516624780742223.jpg

他就是我们刚才说到雷霆为了得到乔治,所送出的主要筹码。

但是结果让很多人没有想到,他很顺利成为了步行者新王。维克多·奥拉迪波是爆发力十足的球员,在攻防两端都能量十足且富有侵略性,目前场均24.5分,5.3篮板,4.0助攻,而且获得了2次东部最佳,俨然东部前三的后卫。一个新的全明星,已经诞生!

最新属性

速度    176

力量    132

靠打    80

近投    176(+30)

中投    170(-6)

远投    174(+14)

扣篮    170

传球    134(+40)

控球    158(+4)

防守    156

篮板    110(-2)

盖帽    112(22)



斯蒂文·亚当斯

1516624780982962.jpg

雷霆确实是这个赛季最为失意的球队,这么强的账面实力,却没有打出相应的成绩,让球迷们很是惋惜。但是,雷霆也不是没有任何亮点——亚当斯,正式成为了雷霆的第四巨头!他拥有出众的身高和运动能力,有蓝领工人一般的工作热情和态度,防守无比强硬!!目前亚当斯场均4.7个前场篮板,要知道本赛季篮板王庄神不过4.9个,而的他场均总篮板数才8.5个,当然了原因相信大家都知道的!

最新属性

速度    112

力量    152

靠打    144

近投    186(+16)

中投    64

远投    52

扣篮    140(+14)

传球    62(+2)

控球    70

防守    136

篮板    128(+4)

盖帽    132(+20)



球队阵容预告!

1516625427360772.png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