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版排位赛FAQ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8-02-09 19:30:45

Q:为什么我的边框奖励没有了?

首先要对上赛季获得黄金以上段位的玩家说声抱歉了。也许从游戏的界面感受上,本次排位赛的更新只是段位名称发生了变化,但其实排位赛底层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于前后排位赛底层数据上实在无法做到继承,不得不清空了您上赛季的个人数据,否则您在本赛季的排位赛大概率会出现状态错误而无法进行排位赛比赛。

另外虽然清空了您上赛季的个人数据,但整个赛季的数据记录和排行榜数据都是完备,我们会根据该数据发放赛季奖励,具体发放时间敬请关注官网的后续公告~如果您本赛季达到了“当家球星”以上的段位时,下个赛季就可以获得边框奖励了。对应关系是:

“当家球星”—黄金边框 

“全明星”—钻石边框 

“超级巨星(包含名人堂)”—紫钻边框 


Q:排位赛匹配机制有变化么?会更加公平么?

有变化,并且变化不小。从匹配的感知上,您会觉得排位赛等待时间会变长,并且段位越高,等待时间越长。排位赛的匹配机制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也是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优化的地方。在“快速”和“公平”之间,排位赛的匹配我们也是更倾向于“公平”,因此可能会花更多的时间去寻找与你匹配的对手。在上赛季,排位赛的匹配机制更多的关注是玩家的真实实力,而玩家之间的段位差距会被列为次一级的考虑范围,所以玩家在匹配到之后会发现为什么我是白银段位,却给我匹配到的是钻石段位。

在本赛季中,匹配机制将“真实实力”和“段位差距”的因子做了综合衡量,因此匹配时间会进一步变长,白银段位(角色球员段位)匹配到钻石段位(全明星段位)会变得非常困难。并且,如果只有少量玩家达到钻石段位时,会花较多的时间匹配到对手,也请您能够耐心等待。

当然,我们会观察四个大区的匹配质量和匹配时间,如果发现异常,会及时调整匹配策略。同时欢迎所有玩家到官方论坛反馈你们在匹配时遇到的问题。


Q:赛季奖励什么时候发?

A:目前我们正在制作奖励、处理排位赛数据中,具体奖励发放时间未定。不过请大家放心,数据处理完成后,我们就会尽快发放奖励!请大家放心!另外:奖励也会很丰富噢!!


Q:有大更新补偿么?

A:有!更新游戏并登陆即可领取奖励【梦幻骑士礼包*1 + 记忆芯片*2】!对的,登陆就送,就是这么任性!


Q:新活动“XX成为当家球星”是什么意思?

在新的排位赛中,我们变更了排位赛的升级规则,并且重新设计的每个段位的名称,当家球星是其中的一个段位名称哦~,段位名称的新老对比如下:


段位.png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