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8月9日全部大区停机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9-08-08 21:31:18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于8月9日 07:00-09:00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8月9日 07:00-09: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8月7日版本更新后,【神秘巨星训练】活动中部分玩家出现训练任务错误的问题,官方将在本次版本中修复以下问题:
- 部分玩家显示完成但实际没有完成的情况。
- 巨星训练任务-Ⅵ以及Ⅶ的比赛模式错误的情况。
修复完成后,玩家于8月7日起已经获得的训练点将被保留,同时训练任务会重置(累计登录天数、胜场等将会重新计算)。


此外,原计划于8月9日开放领取的排位赛奖励,目前调试过程中出现部分问题,官方正在紧张处理,为了给大家良好的领奖体验,该页面将延后至8月13日开放领奖。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