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9月4日全部大区停机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9-09-03 17:21:03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于9月4日 07:00-09:00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9月4日 07:00-09: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NBA 5V5匹配模式限时开放

NBA5V5匹配赛制将于版本更新后限时开放!开放时间:版本更新后至9月22日23:59。叫上朋友一起来一场真正的团队篮球吧!

模式入口:

1567502321680499.png


2 新增球员置换

版本更新后,将新增8000精华球员置换球员:蒂姆.邓肯(02版)、保罗.皮尔斯(08版)、朱利叶斯.欧文(85版)、杰梅因.奥尼尔(04版)、沙奎尔.奥尼尔(98版)


3 下架部分NBA球星

本次版本更新后,以下球员将下架,具体内容可点击此处查看公告说明

球员名

年代

慈善.世界和平

现役

罗恩.阿泰斯特

2004

罗恩.阿泰斯特

2003

罗恩.阿泰斯特

2003

安德鲁.拜纳姆

现役

安德鲁.拜纳姆

2012

安德鲁.拜纳姆

2012

泰肖恩.普林斯

现役

泰肖恩.普林斯

2006

拉希德.华莱士

2002

查尔斯.巴克利

1993

查尔斯.巴克利

1993

安东尼.兰多夫

现役

安东尼.兰多夫

2012


4 问题修复与优化

修复橙卡进阶界面提示文字错误的问题,去除了「进阶为橙卡后将无法重生」的错误描述

更换游戏登录载入界面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