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4月15日停机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0-04-14 18:15:31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于4月15日 06:30-09:00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4月15日 06:30-09: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 限时开放街头自由对抗赛

街头自由对抗赛将于4月15日更新后-5月10日23:59限时开放,一起来享受一场免费球星间的比拼吧!有机会直接体验到状元“胖虎”!


2 新玩法:大区冠军争夺战

官方会定期举办四大区冠军争夺战的活动,活动期间所有大区的玩家将进行“冠军积分”的提升比拼;活动结束时根据"冠军积分"提升排行结算【个人】【俱乐部】【大区】的三大榜单排名奖励。

"冠军积分"越高,奖励越丰厚,获胜大区在后续期次更有专属活动、游戏内专属标识。

4月16日 10:00 ~ 4月18日 22:00 会举行首期大区冠军争夺战,究竟谁能先拔头筹呢?


·【活动简介】

- 活动流程:四大区玩家在热身阶段与决胜阶段可获得数额不等的冠军积分,活动结束时根据冠军积分在【个人】【俱乐部】【大区】3个榜单领取奖励

热身阶段:4月16日 10:00 ~ 4月17日 23:59

决胜阶段:4月18日 00:00 ~ 4月18日 22:00

领奖时间:4月20日 14:00 ~ 4月26日 23:59

- 四大区所有玩家都可以直接参加

1586858494102538.png

- 大区冠军争夺战分为2个阶段:

1586858516976067.png

热身阶段每日获取冠军积分有上限,并有阶段性奖励可领取。

决胜阶段获取冠军积分是没有上限的。


·【如何获得冠军积分】

- 热身阶段玩家需完成指定的每日任务来获取“冠军积分”,该阶段获得冠军积分是有上限的。

1586858540812693.png

- 决胜阶段玩家可以通过跨服排位中任意模式的比赛行来获取“冠军积分”,跨服排位中各模式单场比赛可获得积分上限分别为:王朝单场最多35积分,街头单场最多20积分,NBA对抗赛单场最多25积分;该阶段获得的冠军积分是没有上限的。

1586858557300926.png


·【关于奖励】

- 需要在领奖时间内在网页完成奖励领取

- 热身阶段的阶段性奖励如下:

1586858587938104.png

- 个人排行的奖励如下:

个人冠军积分达到200才能参与领奖。

6.png

- 俱乐部排行的奖励如下:

个人冠军积分达到200,俱乐部冠军积分达到1000均能参与领奖。

活动结束时在俱乐部的满足条件的成员能够领取俱乐部奖励,举例:玩家A在活动结束时是在俱乐部B,活动结束后进入俱乐部C,玩家A仍然只能领取俱乐部B的奖励。

7.png

- 大区排行的奖励如下:

个人冠军积分达到200的大区所有玩家,均能参与领奖。

8.png

官方会不断优化大区冠军争夺战,后续也会加入大区专属标识以及专属活动等专属奖励。


3 其他更新及优化

-优化快捷聊天系统:取消自定义文字内容,保留表情部分。

-优化现役球员蔡恩.威廉森的模型


4 七周年系列活动预告

- 4月25日起累计登录领取三重幸运礼,更有机会成为7周年锦鲤免费领取15件超级大奖!

- 4月30日上线巨星五选二活动,五大球星免费拿!

- 新的精华球星、非卖置换、巨星陈列室也将作为7周年福利带给大家!

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官网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