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6月24日停机更新:神秘商店限时开启!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1-06-23 16:44:32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6月24日 06:30-09: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 赛季更新预告

2021 S2赛季将于7月15日23:00结束;新赛季2021 S3将于7月16日8:00开始!抓紧本赛季最后的时间进行赛季末的冲刺吧!


2 神秘商店限时开启

安小西的神秘商店时隔半年将再次限时开放!本次活动,每位玩家抽取到的专属折扣和神秘商品均可能不同哦!


【活动时间】

6月24日10:00 - 7月14日23:59,将有永久动作包、稀有服饰、道具礼包等丰厚商品可供抽取哟!


【活动规则】

1. 所有玩家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点击大厅左上角的专属活动入口,即可抽取专属的幸运折扣与神秘商品。

2. 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在游戏内的神秘商店有且仅有1次抽取折扣的机会。

3. 神秘商品的购买上限为30次,且每个商品也会有各自的限购数量。

4. 折扣最低3折,各位大神展现自己运气的时候到了!

image.png

如果您活动开启时正好在线,神秘商店入口会在5-10分钟内或者您重新登录后弹出,请耐心等待哦!


【商品介绍】

bandicam 2021-06-23 11-41-34-809.jpg

注意,每位玩家可购买的神秘商品各有不同,需以神秘商店界面显示的内容为准。


部分礼包介绍如下:

1)「人类电影精华礼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经典版)、迈克尔.乔丹(96版)、埃尔文.约翰逊(87版)哦!

2)「超级内线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蒂姆.邓肯(03版)、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71版)、威尔特.张伯伦(62版)、沙奎尔.奥尼尔(93版)、比尔.拉塞尔(65版)、扎诸纳斯.伊尔戈斯卡斯(07版)哦!

3)「白金一代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勒布朗.詹姆斯(13版)、卡梅隆.安东尼(06版)、德怀恩.韦德(06版)、勒布朗.詹姆斯(12版)、卡梅隆.安东尼(12版)、德怀恩.韦德(10版)哦!

4)「超值球星礼包」:打开后至少获得一名紫色评价的球星,并有机会直接获得非卖球星卡梅隆.安东尼(06版)、特雷西.麦格雷迪(03版)、德怀恩.韦德(06版)、大卫.汤普森(78版)、汤姆.钱伯斯(90版)、鲍伯.库西(57版)、德里克.罗斯(12版)中的一个。

5)「赛季明星限购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勒布朗.詹姆斯(12版)、迈克尔.乔丹(01版)、德里克.罗斯(11版)、本.华莱士(经典版)、理查德.汉密尔顿(经典版)、昌西.比卢普斯(经典版)、史蒂芬.纳什(经典版)、阿马尔.斯塔德迈尔(经典版)、肖恩.马里昂(经典版)、昆汀.理查德森(经典版)哦!

6)「德国战车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德克.诺维斯基(经典版)!

7)「超值技能精华组合包」:打开后可100%获得球星技能精华*108 和 Lv3球星技能包*10!


3 问题优化与修复

1. 对部分比赛卡顿的情况进行了优化。

2. 修复了现役球员安德鲁.德拉蒙德的球衣号码。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