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4月13日停机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3-04-12 19:02:37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


【停机时间】

4月13日 06:00-10: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新增球员

版本更新后,上架3200球员精华的球员迈克.米勒(经典版)!

球员球队身高位置

兑换

情况

置换

情况

SS后专属技能SS后天赋技能SSR后天赋技能
迈克.米勒(经典版)灰熊203SF/PF3200可以置换神射手Lv2
火烫手感Lv2
远程炮台Lv1稳健投手Lv2
接球投篮手Lv1
远程炮台Lv1
高难度得分手Lv1

1681290740199271.png


2,新增球员进阶

版本更新后,新增以下球员的进阶

球员SSR后天赋技能UR后天赋技能
哈基姆.奥拉朱旺(94版)神射手Lv3
护框精英Lv2
永动机Lv1
 -
史蒂夫.弗朗西斯(02版)好斗者Lv3
暴扣天尊Lv1
闪电突破Lv1
 -
科比.布莱恩特(06版)接球投篮手Lv4
好斗者Lv2
稳健投手Lv2
接球投篮手Lv5
好斗者Lv2
稳健投手Lv3
快速出手Lv1
蒂姆.邓肯(03版)永动机Lv4
护框精英Lv2
防守支柱Lv1
篮下快起高手Lv1
 -

1681296754229069.png

SSR评价的科比.布莱恩特(06版)消耗50张科比(06)UR进阶卡可以进阶到UR评价!

注:

 - 蒂姆.邓肯(03版)本次仅开放SSR进阶;

 - 勒布朗.詹姆斯(13版)以及乔治.格文(80版)计划在未来2个月陆续开放UR进阶,具体信息请留意官方信息,敬请期待!


3,一人一城2023回馈包限时上线

 - 上架时间:版本更新后 ~ 4月23日,

 - 单价4800点券,会员折扣后4224点券,可一次购买10个,不可赠送;

 - 礼盒奖励加量,礼盒打开后,100%获得的奖励除了超巨精华特惠包*1、一人一城2023礼包*1以外,额外再增加《科比(06)UR进阶礼包》,打开有机会获得科比(06)UR进阶卡*3、科比(06)UR进阶卡*5、科比(06)UR进阶卡*6、科比(06)UR进阶卡*8、科比(06)UR进阶卡*10中的一个。

1681291316129588.png


相关道具:

《一人一城2023回馈包》:购买50000游戏币,赠送一人一城2023礼盒*1;

打开一人一城2023礼盒后100%获得超巨精华礼包*1,100%获得一人一城2023礼包*1,100%获得科比(06)UR进阶礼包*1,还有机会获得一人一城2023指定1人包哦!

《一人一城2023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800球员精华~非卖球员】档、0突1级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直接获得科比.布莱恩特(06版)、蒂姆.邓肯(03版)等非卖球员以及部分精华兑换的经典球星哦!

《超巨精华特惠包》:更实惠的超巨精华特惠包,打开有机会获得超巨精华*5、超巨精华*6、超巨精华*8、超巨精华*10、 超巨精华*12中的一个!

《一人一城2023指定1人包》:玩家可以从指定的球星库中选择一人成为奖励;打开可在科比.布莱恩特(06版)、蒂姆.邓肯(03版)中任意选择一位球星。


 - 同步开启《一人一城限时兑换》活动,重生卡、球员精华等你来换!

4月13日 00:00 ~ 4月23日 23:59期间,

  1)200个超巨精华 兑换一人一城2023指定1人包*1,活动期间无兑换次数限制;

  2)45个超巨精华 兑换 3200球员精华礼包*1,活动期间可兑换1次;(打开获得球员精华*3200)

  3)15个超巨精华 兑换 橙卡重生卡*7500,活动期间可兑换1次;(7500个橙卡重生卡可抵消1次SS评价球员的重生费用,其他评价球员的重生不可使用)


4月18日 00:00 ~ 4月23日 23:59期间,

  4)1个超巨精华 兑换 球员精华*40,活动期间无兑换次数限制;

  5)1个科比(06)UR进阶卡 兑换 球员精华*40,活动期间无兑换次数限制;


4,道聚城社区活动

附加赛如火如荼,参加道聚城app社区讨论,赢礼包+QB!

1681291360136974.png

参与地址

湖人,老鹰已经出线,剩下的谁能突围呢?

新闻-二维码.png


5,公测十周年即将来临

去年10月是不删档十周年哈哈,预计我们会在月底上线周年庆版本

 - 关于球员数据更新:常规赛收尾,2k官方已经完成更新,我们正在跟合作伙伴(2k)协同处理数据,计划会在周年庆版本跟大家见面;

 - 关于表演赛:表演赛受到大家的喜爱,我们会在下一个也就是周年庆版本再次开放;本期表演赛即将在4月16日结束,结束前也请大家尽快领取其中的奖励,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损失;

公测十周年,感谢有你!更多周年庆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