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5月25日停机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3-05-24 15:27:42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包括客户端或移动端的云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


【停机时间】

5月25日 06:00-10: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新版本新球员

版本更新后,兑换区新增以下球员

1684834410222607.png

球员获取情况

SS

专属技能

SS后

天赋技能

SSR后

天赋技能

迈克尔.里德(经典版)

8000

球员精华

神射手Lv3
火烫手感Lv3
稳健投手Lv1稳健投手Lv3
接球投篮手Lv2
远程炮台Lv1
底角专家Lv1


2,新增球员进阶

版本更新后,兑换区新增以下球员进阶

球员SSR后天赋技能UR后天赋技能
杰罗米.埃文斯(12版)暴扣天尊Lv3
篮下快起高手Lv2
-
本.华莱士(经典版)护框精英Lv3
持球防守精英Lv2
永动机Lv2
-
勒布朗.詹姆斯(13版)稳健投手Lv4
暴扣天尊Lv2
永动机Lv2
稳健投手Lv5
暴扣天尊Lv3
永动机Lv2
快速出手Lv1
第一步大师Lv1
朱利叶斯.欧文(76版)篮下快起高手Lv4
接球投篮手Lv2
远程炮台Lv1
第一步大师Lv1
 -

1684900587691636.png

注:

 - SSR评价的勒布朗.詹姆斯(13版)消耗50张詹姆斯(13)UR进阶卡可以进阶到UR评价!

 - 朱利叶斯.欧文(76版)本次仅开放SSR进阶;


3,锋线之星回馈包限时上线

 - 上架时间:版本更新后 ~ 6月7日23:59,

 - 单价4800点券,会员折扣后4224点券,可一次购买10个,不可赠送;

 - 礼盒奖励加量,礼盒打开后,100%获得的奖励除了超巨精华特惠包*1、锋线之星礼包*1以外,额外再增加《詹姆斯(13)UR进阶礼包》,打开有机会获得詹姆斯(13)UR进阶卡*3、5、6、8、10中的一个。

1684834512762043.png

相关道具:

《锋线之星回馈包》:购买50000游戏币,赠送锋线之星礼盒*1;

打开锋线之星礼盒后100%获得超巨精华礼包*1,100%获得锋线之星礼包*1,100%获得詹姆斯(13)UR进阶礼包*1,还有机会获得锋线之星指定1人包哦!

锋线之星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800球员精华~非卖球员】档、0突1级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直接获得勒布朗.詹姆斯(13版)、朱利叶斯.欧文(76版)等非卖球员以及部分精华兑换的经典球星哦!

《超巨精华特惠包》:打开有机会获得超巨精华*5、超巨精华*6、超巨精华*8、超巨精华*10、 超巨精华*12中的一个!

锋线之星指定1人包》:玩家可以从指定的球星库中选择一人成为奖励;打开可在勒布朗.詹姆斯(13版)、朱利叶斯.欧文(76版)中任意选择一位球星。


 - 同步开启《锋线之星限时兑换》活动,重生卡、球员精华等你来换!

5月25日 07:00 ~ 6月7日 23:59期间,

  1)200个超巨精华 兑换《锋线之星指定1人包*1》,活动期间无兑换次数限制;

  2)45个超巨精华 兑换《3200球员精华礼包*1》,活动期间可兑换1次;(打开获得球员精华*3200)

  3)15个超巨精华 兑换《橙卡重生卡*7500》,活动期间可兑换1次;(7500个橙卡重生卡可抵消1次SS评价球员的重生费用,其他评价球员的重生不可使用)

  4)200个超巨精华 兑换《"06科比"礼盒*1》,活动期间无兑换次数限制;

  5)150个超巨精华 兑换《"06甜瓜"礼盒*1》,活动期间无兑换次数限制;

5月29日 12:00 ~ 6月7日 23:59期间,

  6)1个超巨精华 兑换 球员精华*40,活动期间无兑换次数限制;

  7)1个詹姆斯(13)UR进阶卡 兑换 球员精华*40,活动期间无兑换次数限制;


4,表演赛限时开放

玩法《表演赛》限时开放,玩家可以派遣自己的球员去世界各地参加表演赛,完成后可获得对应的礼包;

 - 首期表演赛开放时间:2023年5月25日 版本更新后 ~ 2023年6月18日 23:59

 - 玩法入口:大厅 (更新后,去除大厅的训练场入口,保留PLAY中的训练场入口)

 - 什么是表演赛?

    1)派遣自己拥有的球员前往世界各地参加表演赛;

    2)消耗一定时间后(无需保持在线),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励;

    3)  不同的表演赛,需要消耗的时间以及对应的奖励均不一致;

 - 派遣参加表演赛的球员会有什么影响?

    1)派遣出去表演赛的球员,不会影响该名球员的比赛、养成、重生、分解等操作;

    2)派遣出去表演赛的球员,不会消失;

    即,只需要派遣的时候拥有该名球员即可;

1684832949125969.png

 - 其他规则

    1)每天可以参加3次表演赛;

    2)表演赛分为A,S,SS,SSR,UR共5类品级;

    3)每个玩家每天可以手动刷新5次表演赛品级;(首次免费,2~5次分别消耗5、10、15、20球员精华,刷新次数每天重置)



5,限时开放:街头自由对抗赛

       - 开放时间:版本更新后 ~6月18日 23:59

       - 比赛规则:街头全场规则,1名玩家操作3名球员,免费SSR、UR球星可以体验!

       - 模式入口:PLAY→经典对战→街头自由对抗赛       

1684833183208296.png

     - 开放期间会搭配胜场活动,球星包免费拿!

        1)累计获胜1场,球员精华*10

        2)累计获胜12场,Lv3球星技能包*1

        3)两连胜,球员精华*66

        4)四连胜,2023特惠组合包*1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 周年庆登录活动,不要错过,5月28日(星期天)19:00~22:00期间登录游戏在活动界面领取奖励,完成游戏内领取奖励后,更可以参与幸运大奖活动!点击进入活动地址

 - 《大鲨鱼的专属礼物》5月25日上线!

 - 新一期的《兄弟篮球 传奇球场》即将在下周上线!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