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月度活跃度奖励升级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3-06-01 11:07:55

亲爱的各位玩家,


随着游戏的不断迭代,官方会对月度活跃度大奖进行升级,


6月活跃度大奖做以下调整:

修改前:梦幻公牛礼包*10

修改为:月度指定大礼包*1,打开可获得:指定100人球星包(现役)*4,指定50人球星包(现役)*3,指定30人球星包(现役)*3;


下周版本更新前游戏内显示6月活跃度大奖仍然是梦幻公牛礼包*10,更新后会变更为 月度指定大礼包*1,大家实际收益也不会影响,请互相转告!

后续月份会以此为准,如有其他调整,会在公告中体现,敬请留意!


其他内容预告:

 - 球员数据更新

大家关心的球员数据更新,经过先前与合作伙伴(2K)的协调,会在总决赛结束后的版本与总决赛活动同步更新上线;

本次更新仅对部分球员的球员精华数以及图鉴进行更新(实际更新内容请以后续公告为准),下一次更新会在联盟新赛季前后的时间,请互相转告!


 - 网页活动《兄弟篮球 传奇球场》

活动会在今天下午稍晚的时间上线,尽情期待!


请各位玩家不要轻信非官方渠道传播的信息,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损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