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自由对抗赛重现梦十奥运辉煌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09-26 20:59:50

NBA2K Online将于本周五全面更新游戏内球员和球队数据。同时,为了进一步丰富游戏内容,此次更新,我们将会在自由对抗赛模式下,加入包括梦十、91年湖人队以及86年凯尔特人队在内的三支传奇球队。球员们,华丽的全明星阵容,亲身操作传奇球星的畅快感,来NBA2K Online的自由对抗赛,上演现实绝不可能的奇迹!

【美国梦十队】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闻名世界的“飞人”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巴克利等人率领第一届“梦之队”冲击奥运会赛场,给整个篮球界以及全世界带来了强烈的震撼。从此,“梦之队”深入人心。

2012年伦敦奥运会,梦之队再次出征。梦十队拥有科比、杜兰特、詹姆斯、保罗、乐福、格里芬等等现役NBA的超级巨星,他们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在8月12日将奥运金牌纳入囊中。

美国梦十队:综合99丨进攻95丨防守97

能量消耗:100

【91年洛杉矶湖人队】

91年湖人队以“魔术师”约翰逊为核心,这一年,魔术师以9888个助攻超过奥斯卡-罗伯特森,成为NBA历史上总助攻数最多的球员。

在90-91赛季,湖人取得了58场胜利,但是他们还是排在开拓者之后位列太平洋赛区第二。湖人在季后赛前两轮没有花多少工夫就解决了火箭和勇士队,接着在季后赛中与开拓者胶着比拼,最终在第六场终结了对手的季后赛之旅,但是在总决赛里,尽管湖人依靠帕金斯最后一秒的三分战胜了公牛,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但在之后的四场比赛中,难敌迈克尔.乔丹领军的公牛队,光荣落败!

91年洛杉矶湖人队:综合90丨进攻96丨防守84

能量消耗:60

更多91年湖人队介绍>>>点击查看

【86年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凯尔特人是NBA联盟的另一支常青树,他和湖人被认为是NBA联盟最伟大的两支球队。

86年的凯尔特人领军人物是“大鸟”拉里.伯德。1985-86赛季,拉里.伯德,用自己无所不能的篮场数据证明自己是篮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平均每场比赛拿下联盟第4高的25.8分,第7高的9.8个篮板和第9高的2.02次抢断。

这一年凯尔特人和奥拉朱旺领军的火箭争夺总冠军,最终凯尔特人以6场比赛淘汰对手,获得了球队的第16座总冠军奖杯。

86年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综合96丨进攻99丨防守92

能量消耗:60

更多86年凯尔特人介绍>>>点击查看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