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2K Online全明星赛宣传视频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2-05 10:25:01

北京时间2016年2月13日到15日,NBA全明星周末又将燃起战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明星将首次在美国本土之外的加拿大多伦多举办,作为一条长期被屠的“龙”,猛龙近两个赛季一改之前的鱼腩形象,此次趁着建队20周年的东风承办下全明星赛,也颇有点想改头换面的意思。

届时此次全明星大赛也是科比全明星赛的告别战,第三轮投票结束后仍以153万3432票稳居第一,成为了本届全明星赛的“票王”,被球迷们YY已久的23 VS 24 终于也要随着科比的退役,成为绝唱。

image003.jpg

不知道球迷们是否会回想起03年全明星赛,乔帮主告别战,十三年,弹指一挥间。 

image004.jpg

当然了,令很多老球迷所感动的应该就是全明星上又能看到好多陪过我们青春的面孔了。(欢呼声在哪里?)

image005.jpg

今年名人赛的对阵双方将是加拿大队对阵美国队,麦迪将以前猛龙球员和NBA退役球星的身份加盟加拿大队,而比卢普斯则将加盟美国队。而“老衲”纳什也将作为加拿大队的主教练重新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是不是满满的都是青春回忆? 

image006.jpg

除了老兵,不得不提的是这届全明星还迎来了一位当红的小鲜肉!没错,他就是在近期热映电影《老炮儿》中饰演“小飞”的吴亦凡。连吴亦凡自己都说“我的第一梦想是篮球,第一次感觉自己离梦想这么近,我圆梦了!” 

image007.jpg

巨星阵容,大牌云集,今年的全明星赛好像真的很有看头哎!

粉丝们,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