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2KOL新人召集令,升级送Q币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4-09-28 18:02:21

亲爱的玩家,万众期待的十一黄金周将至,在小伙伴们享受假期愉悦氛围之际,NBA2KOL邀请您体验篮球带来的缤纷乐趣,叱咤球场,运球帷幄,穿上最潮的服饰与好友来一场3V3的街头赛,或是来一把真实的NBA对抗赛。这里有最新、最炫的玩法,这里有最潮、最靓的服饰,这里更有一群爱好篮球的少年们!快来加入我们吧!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一:豪华礼包大放送

活动期间的新注册用户,在10月7日24:00前角色等级达到20级,即可领取豪华大礼包: 詹姆斯骑士23号球衣(永久时限)+詹姆斯骑士23号球裤(永久时限)+5000购物券!

PS:豪华大礼包将于假期过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届时请查收您的礼物盒,谢谢!

 

活动二:Q币、实物大放送

1. 活动期间,所有角色等级达到20级的新注册用户,将随机抽取200名幸运玩家,每人均可获得10Q币的奖励。

2. 活动期间,前100名等级达到45级的新注册玩家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
   - 第一名:1000Q币
   - 第2—10名:200Q币
   - 第11-50名:100Q币
   - 第51-100名:50Q币

3. 活动期间,所有角色等级达到45级的新注册用户,将随机抽取10名幸运玩家,获得NBA2KOL限量版T恤一件。

PS:Q币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到账,届时请注意查收;获得实物奖励的玩家,工作人员会在活动结束后以官方QQ号2788651869联系你们!届时请务必QQ在线,方便工作人员联系。请认准官方QQ号,以防上当受骗!

 

十一期间,NBA2KOL也准备了重磅活动迎接各位小伙伴的到来!黄金周期间,每天都有精彩活动,更有人气服饰七天大放送!查看详情,请戳>>>//nba2k.qq.com/cp/a20140924october/

新版本专题,教练模式国庆限时开放,详情请戳>>>//nba2k.qq.com/cp/a20140924october/

全国联赛S4赛季,详情请戳>>>//nba2k.qq.com/nnl2014s4/index.shtml

球员球队数据更新品牌站,详情请戳>>>//nba2k.qq.com/act/a20140915roster/index.shtml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