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杜兰特中国行直播今晚8点开始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7-11 17:22:48

万众瞩目都杜兰特中国行直播今晚8点就要开始啦!KD的飞机稍有延误,各位耐心等候哦!


想要看NBA2K Online幸运玩家PK杜兰特么?想要听KD回答玩家提问问题么?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我们还会在观看直播的MVP中随机抽取5名,分别送出杜兰特球星卡一张!


今天7月11日20:00,2016年杜兰特中国行独家直播!一切尽在NBA2K Online!挑战杜兰特活动页面与NBA2K Online电视台同步直播!

1468228577377703.jpg

(已经搭建好的直播现场)

我们的幸运玩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各位MVP们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1468228636184045.jpg

(幸运玩家高杨在直播现场等候中)

听说KD已经放话出来,游戏结束后要和高杨在真正都球场再决胜负,到底会是什么情况呢?

1468228686186805.jpg

(幸运玩家现场试玩NBA2K Online)

 

20:00,喜欢KD的MVP们千万别错过!

直播地址:http://nba2k.qq.com/act/a20160622kd/?atm_cl=ad&atm_pos=7386&e_code=242181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