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杜兰特NBA2KOnline游戏首秀 走位风骚5秒绝杀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7-12 21:25:37

昨天7月11日,NBA巨星凯文.杜兰特抵达广州,开启了2016年的中国之行,各位MVP们有没有在约战杜兰特的页面或者NBA2KOL TV里观看直播呢?

直播的第一个环节就是本次Nike全新推出的杜兰特第九代战靴KD9,各位MVP有福啦,不仅可以去店里买KD9战靴穿在脚上,还可以在游戏里通过做任务,让游戏里的角色也穿上。这款让KD都直言让自己梦想实现的游戏球鞋,有多少MVP已经领到了呢?

1468329770677876.jpg

接下来的环节就是KD和幸运玩家高杨现场PK NBA2K Online啦,虽然在开始前KD笑着说自己在游戏里只会投三分,但是开始后,KD便完全的投入到游戏里,不愧是巨星,就算是在打游戏也绝不懈怠。我们的幸运玩家也是丝毫不敢松懈,死死咬住比分,两度加时,最终在还剩4.8秒的时候,KD一记漂亮的暴扣,完成绝杀,以32:30结束比赛。

1468329845175800.jpg

除了高杨,在杜兰特挑战赛排名2、3的两位幸运玩家也来到了现场,和KD亲密合影,感觉两位同学有些紧张哦,终于见到了偶像KD~

1468329864964792.jpg

约战杜兰特的活动已圆满结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NBA巨星来到中国,与我们的MVP对战,也会有越来越多的MVP实现与偶像见面的梦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