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彩推荐

精彩推荐

12月四选一丨字母哥乱入,有恩选恩?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12-06 11:22:39

5号,公告出来了:12月17日20:30-21:00 登录在线,即可获得德安德烈.乔丹/贾维尔.麦基/乔尔.恩比德/吉安尼斯.安特托昆博(四选一)。

意料之内的恩比德、猜测之中的小乔丹、估计没得跑的麦基,剩下那个特别了点儿,也根本猜不到

——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

1.gif

不同于报低了身高的杜兰特,这个注册身高2米11的大高个基本坐稳了2Konline里最高的外线球员,而这次以“顶级意识,攻防兼备”出乎意料的跻身现役内线球星四选一。

1480994020105220.jpg

在阵容奇特的雄鹿队担任控球前锋的他目前场均可以拿到22.48.6个篮板6.1个助攻,命中率达到52.6%。另外场均还有2.2个抢断(联盟第二)外加2.2个封盖(联盟第五)。符合“顶级意识,攻防兼备”的描述。

3.jpg

之前的字母哥时刻卡,搞笑的是2K设计的球星卡片根本装不下字母哥的名字。

2K17在4天前的晚上更新了名单,在本赛季以来的第二次名单更新里,字母哥的总评提升到了87。所以说球员数值更新后他很有可能升S。


先做个简单的四球星描述:

乔-恩比德    韦斯利-约翰逊投篮包,站扣没有司机扣动作,暂无运动扣,护球较差,现版本可用性很一般。更新后数值会较大幅度上浮,前景无需多说。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韦斯利-约翰逊投篮包,巴博萨扣篮包。曾经在全国联赛上出现过(比赛服曾经有),协防和篮板很好,数值更新前是投射弱化、蓝领加长版杜兰特。

贾维尔-麦基    希伯特投篮包,自己的扣篮包。现役无抓帽。数值更新前匹配和街头有运动扣。

德安德鲁-乔丹    左手希伯特投篮包,小斯靠打包,运动扣达人,排位突破两次站扣硬朗,有一定篮下干扰能力,实用型排位内线。


当然,后续还会有数值更新,具体仍然以更新后的能力为准。新公告里提到:12月7日版本更新后,NBA2K Online将进行球员数据更新,所有的球员和球队调整都是基于现实中最新的真实情况。

1480994049120561.jpg

1480994069472147.jpg

坐等更新,会在大家做选择前完成这两个家伙的详细评测以供参考,等我,今年老哥依旧稳。

公众号.jpg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