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彩推荐

精彩推荐

新赛季凤凰涅槃 "泡椒"热血纪录片出炉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11-20 21:16:22

“我生活里一直都面对不少逆境,我的人生充满了挑战,无论表现不足、不能成功、不能进球的这些非议,但我就是喜欢接受挑战的人,喜欢超越自己!”《NBA2K Online》最新热血纪录片中,代言人乔治如是说道。而眼下伴随着新赛季的火热打响,乔治还将带领步行者,邀请所有的玩家,一起迎接更多的挑战。

北京时间11月21日8:00,步行者队将以客队身份对战雷霆队,NBA2K Online邀请所有MVP们届时进入NBA2KOL TV观看比赛直播,为泡椒助威加油!


回首过去 纪录片见证英雄归来

1479647644240086.jpg

但凡不能杀死你的,都将使你更加强大。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乔治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这句名言,他不仅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23.1分,同时每场还能拿下7篮板,并送出4.1次助攻。更为重要的是,大伤归来的乔治没有让人们看到他的胆怯和畏惧,那个敢在东部决赛第七场和詹姆斯对垒的英雄少年,真正归来了,步行者在他的率领下重返季后赛,这个城市迎来了他们的蝙蝠侠。同样在《NBA2K Online》乔治纪录片中,柯凡等大咖共同点评了这位巨星,并且收录了玩家送上4310万条祝福等里程碑时刻。


放眼当下 新赛季印城目标崛起

1479647674397037.jpg

整部《NBA2K Online》纪录片,在回顾乔治归来之路的同时,更多的是从不同角度来诠释他身上所具有的精神品质,不管是绝对领袖,还是遇强则强,这些都是值得游戏玩家去学习和感悟的。而对于眼下的乔治来说,则需要在新赛季带领重建后的步行者,展开复兴的征程。目前11场比赛下来,乔治场均得到21分7篮板3.5助攻,整个球队战绩排在东部第8。不过考虑到新人特纳的重用,以及新援蒂格、艾尔-杰弗森的到来,步行者仍然处在磨合期,他们有实力重返巅峰,在东部和骑士较劲。


瞭望未来 新生代领袖打出传奇

1479647700821476.jpg

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乔治作为联盟新生代球星的代表,一方面要带领步行者重现雷吉-米勒时期的辉煌,另一方面他个人也需要继续努力,朝着联盟MVP等目标发起冲击。同样对于《NBA2K Online》玩家来说,除了通过NBA对抗赛、王朝模式等玩法,体验最纯正的篮球网游,还可朝着全国冠军,以及各种电竞赛事头名去拼搏,在新赛季以及未来更多时间里,拼出属于自己的传奇!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