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迎NBA新赛季 周末全服N倍经验首开

2012-10-25 09:53:02NBA2K Online运营团队

周末全民大狂欢啦!全服N倍经验首次开放,最高五倍经验加成,整点在线还可获得乔丹,机不可失,你还等什么?


>>>点击进入周末活动专题<<<

【N倍经验N倍人气大狂欢】

全服双倍经验活动

活动时间:10月27-28日 11月3-4日 全天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全区全服打比赛可以获得双倍经验值收益(不限模式)。

全服四倍经验活动

活动时间:10月27日  20:00-22:00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全区全服打比赛可以获得四倍经验值收益(不限模式)。

全服双倍人气值

活动时间:10月27日-10月28日   14:00-16:00

活动说明:在活动期间内,全区全服打比赛可以获得双倍人气值收益(仅限NBA对抗赛模式)。

全服五倍经验人气值活动

活动时间:11月3日-11月4日 每天 20:00-22:00

活动说明:在活动期间内,全区全服打比赛可以获得五倍经验值和人气值双重收益

【在线送大礼 免费得乔丹、十大球星】

整点在线送乔丹

活动时间:10月27日 20:00

活动说明:10月27日 20:00整点在线就可以获得乔丹球星卡(1天)一个!

整点在线送十大球星礼包

活动时间:10月28日14:00

活动说明:10月28日14:00整点在线就可以获得十大球星礼包一个!(十大球星礼包:打开后,可以获得以下所有球员,使用天数3天:安德鲁.伊格达拉、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泰森.钱德勒、卡梅隆.安东尼、科比.布莱恩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凯文.杜兰特、凯文.乐福、德隆.威廉姆斯。)

永久套装免费领

活动时间:11月3日 20:00

活动说明:11月3日 20:00整点在线就可以获得套装急速兔子(永久)

乔丹投篮包免费送

活动时间:11月4日 14:00

活动说明:11月4日 14:00整点在线就可以获得乔丹投篮包(30天)

【持续在线送S级球星礼包】

持续在线送S级球星礼包

活动时间:10月27日-10月28日 每天20:00-22:00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您只要登录游戏并且保持登录后连续在线30分钟,就可以获得NBA球星礼包1个!(打开礼包可随

机获得A级~S级球员一名,使用天数1天。)

温馨提示:奖励请在30天内在礼物盒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