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库里上海行门票] 直播抽奖预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5-08-28 11:38:57

各位MVP们!“萌神”斯蒂芬.库里即将来访上海啦!相信有不少小伙伴期待见这位NBA巨星的真容!在现场看他的飒爽英姿,共同摇臂呐喊!如果你够幸运的话,还有机会去合影留念呦!此次机会难得,现场也是一票难求!NBA2KOL项目组为各位喜欢库里的小伙伴们送福利啦!!!如何参与?如何抢票??快看下方活动详情!


活动说明:

所有在8月29日晚21:00完成整点在线的玩家都会在抽奖名单内!!想要提高抽奖概率?不妨多登几个大区啦!


抽奖详情:

抽奖时间:8月31日 20:30分

直播链接:http://star.longzhu.com/219 

门票数量:20张!

抽奖方式:我们将统计完所有符合条件的玩家名单,使用抽奖软件抽出此次幸运玩家!敬请期待啦!

抽奖须知:官方将在抽奖结束后的两个工作日内通过QQ联系中奖玩家,请保持QQ畅通,同时,若两个工作日内无法联系到,将会视为放弃!


备注:本次活动NBA2KOL项目组仅提供见面会门票,差旅及其他相关费用需玩家自行负责,感谢理解!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