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电竞中国赛首发队员选拔赛决赛今晚开启!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9-30 13:37:37

经过两天的苦战,首届电竞中国赛首发队员选拔赛火箭队/鹈鹕队4强终于产生!

火箭队4强就是来自斯台普斯的Akira亦寒星辰阁丨灬北哥、来自联合中心的Fs丨大叔和来自美航球馆的Fate丨铁神传说鹈鹕队4强就是来自斯台普斯的TITAN丨DA圣乀、来自玫瑰花园的Life丨始于初见,和来自美航球馆的KiddArenas

恭喜8位强中强手!

8位将在今天(9月30日)明天(10月1日)晚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对决,赛程如下:

火箭.png

鹈鹕.png

比赛全程同样将在NBA2KOL龙珠官方直播间//star.longzhu.com/nba2kol由官方金牌解说Peace进行直播解说!据说大P今天还会带一个妹子一起直播哦~有没有很期待?

温馨提示:赛程显示时间为比赛预估时间,第二场与第三场的比赛开始时间会根据实际比赛时间进行调整。

届时也请各位MVP前往龙珠NBA2KOL官方直播间或直接登录赛事页面//nba2k.qq.com/act/a20160905nbachina/challenge.shtml观看比赛直播,为你支持的玩家发送弹幕,加油助威!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