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街头球星表演赛落幕!Akira天使部落完胜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12-12 18:47:36

2016 TGC NBA2KOL 3V3街头表演赛已于昨日顺利落幕,来自线上两个豪门俱乐部的巅峰对决,以Akira天使部落一波2:0宣告TITAN的落败,为本次表演赛画上圆满句号。

105751052226843623.jpg

第一局

Akira天使部落(格里芬、沃尔、杜兰特)VS TITAN(戴维斯、汤普森、詹姆斯)

比赛开始Akira这边多次依靠杜兰特的中远投能力连续命中,而TITAN则在取得了6:0的开局优势后,则陷入了得分荒;反观Akria这边凭借出色的团队挡拆协作,制造空位投篮机会,虽说命中率不高,但依赖内线选手Akira老叶多次进攻篮板,不得分也难。随着最后沃尔的三分命中,宣告TITAN第一局败北

790677610573432139.jpg

第二局

Akira天使部落(戴维斯、德罗赞、杜兰特)VS TITAN(乔治、格林、格里芬)

第二局开始,两队都进行了上场球星阵容的变更,TITAN跑位这边使出了“沃克投篮包”的格林,而Akira老叶使用了以灵巧著称的戴维斯坐镇内线,使得TITAN多次进攻无果,纵使格林命中关键三分,但TITAN这边则缺少篮板,再次败下阵来。

53705460494746759.jpg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