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7NNL春季赛总决赛&2017TGA夏季大奖赛本周六开启!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6-29 14:30:38

2017年NBA2KOL全国联赛秋季赛总决赛暨TGA夏季大奖赛将于6月29日-7月1日在江苏省太仓市进行,从南北区域赛中脱颖而出的王朝1V1、街头3V3的全国8强选手及战队,以及在南北区域赛中夺得冠军的王朝5V5战队,即将进行最后的决战!


【小组赛对阵火热出炉】

全国8强选手及战队经过随机抽签分组,已分别随机分为了A、B两组,将在6月30日进行小组淘汰赛及半决赛。

分组情况如下如下:

1498642667222948.jpg

1498642668135535.jpg


【比赛前瞻】

王朝1v1 

本次总决赛个人项目可谓看点十足,8位代表全国王朝模式最高水准的选手中,有征战多年的老将——“岁月”,在三夺亚军之后他继续着追梦之旅,渴望收获NNL的第一个冠军。“大腿”和“冷血”同样也希望能够加冕双冠王的荣耀。而来自Life以及SD战队的“拾忆”“杜少”“花大虫”“念轩”“大宝瓶装版”,他们作为新锐,相信他们自然拥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在本次春季赛的决赛中,他们同样很可能扮演搅局者的角色,为春季赛王朝1v1模式增光添彩!

 

街头3v3

可能将会是NNL史上街头3v3模式竞争最为惨烈的一届总决赛。有这样一个数据呈现在赛前:8支战队的24名选手中,拥有11名曾经该模式的冠军,因此,毫无疑问,2017NNL全国联赛春季赛总决赛的街头赛场上将会是一场“王的盛宴”。而这场盛宴会以怎样的结局落幕?谁又能在春季赛街头3V3的篮球电竞赛场上书写新的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王朝5v5

王朝5v5模式第二次作为正式比赛项目登陆NNL的决战舞台,“我为萝卜代言”和“TITAN丨Fate”两支队伍经过南北区线上线下的层层筛选,最终将会在决赛的舞台上演巅峰对决。王朝5v5模式一向以热烈的气氛,刺激的对抗著称,相信本次总决赛该模式依然能刮起篮球电竞的旋风,让所有玩家再次感受5v5竞技对抗的魅力!


【直播预告 精彩不错过】

本次比赛NBA2KOL将携手龙珠直播、斗鱼直播、熊猫直播、虎牙直播给各位玩家带来比赛的同步直播,直播场次安排如下:

6月30日

12:00-13:00 王朝1V1B组第一轮 朱鑫磊VS田松林 解说:Peace、叶涛

13:00-14:00 王朝1V1A组第二轮 马进原VS周一阳 解说:Peace、叶涛

14:00-15:00 王朝1V1B组第三轮 于海东VS朱鑫磊 解说:Peace、叶涛

15:00-16:00 王朝1V1半决赛 A组第二VSB组第一 解说:Peace、叶涛

16:00-17:00 王朝1V1季军赛 半决赛负vs半决赛负 解说:Peace、叶涛

17:00-18:10 街头3V3A组第一轮 艺高人胆大VS谁是詹姆斯哈登 解说:凯文、晚儿

18:10-19:20 街头3V3A组第二轮 假清高VS艺高人胆大 解说:凯文、晚儿

19:20-20:30 街头3V3A组第三轮 BuddyVS艺高人胆大 解说:凯文、晚儿

20:30-21:40 团队赛半决赛 A组第一VSB组第二 解说:凯文、晚儿

21:40-22:50 团队赛季军赛 半决赛负VS半决赛负 解说:凯文、晚儿


7月1日 

13:00-14:00 王朝1V1决赛

14:00-15:50 王朝5V5决赛

15:50-17:00 街头3V3决赛

欢迎各位MVP登陆游戏进入NBA2KOL TV观看比赛直播!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