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7NNL春季赛总决赛首日战报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6-30 23:29:10

2016年NBA2KOL全国联赛秋季总决赛于6月30日-7月1日在江苏省太仓市火热举行中。


【首日战报】

比赛首日进行了王朝1V1个人赛以及街头3V3团队赛的小组淘汰赛和半决赛,小组赛积分排名如下:

每组的前两名进行了半决赛的对决,最终结果如下:

恭喜个人赛选手马进原和田松林、3V3团队赛战队终点站和假清高杀入总决赛!

季军赛结果如下:

3.png

恭喜周一阳获得2017NNL春季赛个人赛全国季军!恭喜Akira战队获得2017NNL春季赛3V3团队赛季军战队称号!


【直播预告】

7月1日,将进行全国联赛的季军赛与总决赛,龙珠直播、斗鱼直播、熊猫直播、虎牙直播与NBA2KOLTV将同步对比赛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13:00-14:00 王朝1V1决赛 马进原 VS 田松林

14:00-15:50 王朝5V5决赛 我为萝卜代言 VS TITAN丨Fate

15:50-17:00 街头3V3决赛 终点站 VS 假清高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