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春秋大战 《NBA2K Online》CJ王朝5V5巅峰对决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7-26 22:34:44

欧文和董子健的精彩对决还历历在目,《NBA2K Online》马上又将给所有玩家奉上夏日电竞盛宴。2017ChinaJoy腾讯主舞台现场,游戏将会带来王朝5V5模式的巅峰对决,2017春季赛冠军TITAN|Fate与2016秋季赛冠军TITAN|小小车队正面交锋,这场“春秋之战”无疑会引爆CJ篮球热潮。


豪门争霸 新老冠军狭路相逢

对于所有球迷和玩家来说,2017CJ《NBA2K Online》将会带来王朝5V5模式有史以来最强劲的一组对决。春季赛冠军TITAN|Fate与秋季赛冠军TITAN|小小车队,将会在这个一年一度的玩家盛会上展开巅峰对决。

1501079499116889.jpg

众所周知,TITAN|Fate队内拥有徐庭壮、乔程、杨铭、王航航、嵇锦龙五员大将,他们是一支极有感染力的战队,在比赛中往往能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把全场的气氛带向高潮。打法方面则擅长防守,并快速识破对手的战术,及时进行临场调整。

1501079499209320.jpg

而另一支队伍TITAN|小小车队也来头不小,他们阵容中坐拥“冷血”朱鑫磊这样的个人赛冠军选手,同时还有谢琳、邓建祥、陈邦耀、齐宇航四员大将。并且经验方面,TITAN|小小车队也是全国联赛加入王朝5V5模式后率先拿下冠军的球队。此前总决赛和对手拼至最后一局,都能够临危不乱,靠着一颗大心脏主宰比赛。


人气玩法 王朝5V5备受期待

1501079498212799.jpg

自从16年5月推出以来,王朝5V5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一致好评,它不仅实现了前所未有10人在线对决,还挖掘了篮球游戏在PVP玩法上的多样性和深度,每场比赛由两支队伍进行对抗,双方将各自操控5名NBA球星同场竞技。同样自2016年起,王朝5V5也正式成为游戏全国联赛的常规比赛项目之一,受到了无数电竞选手和玩家的喜爱,成为游戏最受欢迎的模式之一。


当激情四射的TITAN|Fate遇上沉着冷静的TITAN|小小车队,今年CJ,没有人能够拒绝这场“冰与火之歌”般的史诗对决!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