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常见问题

什么是礼物盒?

什么是礼物盒?

礼物盒是《NBA2K Online》中收取游戏礼包的通道。

在您参加的所有运营活动中,游戏礼包都是通过礼物盒发放的,其中包括cdkey兑换礼包、系统自动发送礼包、及道具补发。

 

 

礼物盒在哪里?

在游戏大厅界面中,提示面板上的一个栏位就是礼物盒(请见上图)。双击后即可打开礼物盒领取道具。

 

我在官网上兑换的道具什么时候可以到账?

通常情况下是立即到账的,只要您开着客户端即可收到。但由于网络拥堵原因,在高峰期时有可能会延迟到账,但延迟时间一般在5-10分钟左右。

 

兑换礼包时我需要开着游戏客户端吗?

不需要,您完全可以离线兑换礼包!只要在页面上兑换成功,在您下次登录游戏时即可在礼物盒中领取。

 

我同时兑换了多个礼包,我会收到多个礼物盒吗?

“礼物盒”在游戏中只是一个功能,是您收取礼包的方式,因此无论您兑换了多少个礼包,在大厅中您永远只会看到一个礼物盒按钮,所有兑换的物品都被储存在礼物盒中————这有点类似拆包裹。假如您同时兑换了10个礼包,那么当您打开礼物盒后可以看到10个礼包的列表。

 

注意事项:

礼物盒的有效期限是30天,请注意及时领取。

我要提问NBA2K Online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