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TGC《NBA2KOL》大神挑战赛线上报名开启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5-10-29 17:29:35

2015年腾讯游戏嘉年华将于11.14日在上海世博馆火热进行,与此同时国内第一体育篮球网游《NBA2K Online》也将在嘉年华期间亮相,上演一场平民玩家现场挑战全国冠军的精彩对决,给广大玩家和观众带来了一场电竞视觉盛宴。

相较于以往《NBA2K Online》在TGC现场所进行的表演赛不同,为了实现和满足更多普通玩家登上电竞舞台的梦想,官方将开启线上选拔赛,最终脱颖而出的冠军将在当日的TGC主舞台上,代表普通玩家迎战2015年全国联赛春季赛的街头冠军!


赛事报名时间

10.29 21:00~10.30 12:00


赛事流程

10.30 20:00 4大区海选赛

10.31 20:00 比赛服决赛


报名地址:

官方赛事平台荣耀之路:http://nba2k.qq.com/act/a20150518glory/ 


比赛服务器:

4大区海选赛-正式服

总决赛-比赛服


比赛模式:

3V3街头赛


限定报名数量:

各大区只限报名32个俱乐部(需由俱乐部会长报名)


赛制:

BO3


比赛服下载地址:

http://share.weiyun.com/2498c07b1b3e36348d581a67a6339882 


注:最终在比赛服决出的冠军将获得到此次TGC比赛的资格,同时项目组将承担一定的差旅费用,最终比赛无论胜利与否都将获得3000/人or 1000/人的赛事奖金。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