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官方电竞赛南京站——我们等你来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7-24 17:05:38

由NBA官方主办、NBA2K Online协办的王朝1v1电竞赛地区赛最后一站——南京站,将于本周末(7月24日)在南京市建邺区河西万达广场热辣举行!

1469293061173986.jpg

进入线下决赛的两位玩家分别是来自斯台普斯巨人俱乐部的Demon乀小呆和同样来自斯台普斯的Eleven丨悟空。两位强中强手将在7月24日18:35进行最终决战,一局定胜负,谁能夺得最后一个进入上海总决赛的席位?敬请期待!

本周末南京的温度已接近40度,滚滚热浪阻挡不了两位玩家的夺冠决心,热辣的天气配上热辣的电竞热情,更有热辣的湖人拉拉队、热辣的铁血硬汉阿朗佐.莫宁前来助阵! 

blob.png

本周日18:25,南京市建邺区河西万达广场,我们等着你!活动现场除了电竞赛以外,还有精彩的篮球赛和篮球嘉年华,还有湖人拉拉队的精彩表演、巨星嘉宾莫宁为冠军玩家颁奖!欢迎南京的MVP们前来围观~记得注意防暑降温哦~

1469293118730400.jpg

不在南京的MVP也可以通过直播观看比赛,企鹅官方直播地址:http://live.qq.com/10001346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