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王者之战——NBA官方电竞赛完美落幕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8-01 20:49:56

2016年7月31日,上海一如以往的炎热,南京路步行街人来人往,一如往常。但这一天注定不会平凡。

1470055572865847.jpg

熟悉的影片开始在大屏幕上播放,看着最后的那行——拼出你的传奇,现场所有的人和守在电脑前观看直播的人都屏住了呼吸。这一战终于来了。

16384人报名比赛,总体赛程超过一个月,8000多场激烈的角逐,只有两个人可以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

1470055670799160.jpg

开始了。之前他们一起在外滩感受了上海夜晚的凉风,也一起在南京路逛到了川流不息的繁华,而此刻,两人的心里再也没其他,甚至没有输赢,只想着要发挥自己最好的实力,完成这场对决,对自己、对这一个多月的时光、对来自一整个赛区的期望,都有一个交代。

比赛前两节,小呆略微领先,战况十分焦灼。因为是最后一战,感觉二位都十分谨慎,相比进攻更加注重防守,不管是谁得分都非常困难。

然而到了第二节的末尾,朝野正宗开始把差距拉小直至追平。接着,令所有人惊呼的一幕出现了,朝野正宗连续两个神准三分,直接将比分拉开至14:8!现场的观众、解说王子星,乃至坐在主控台盯着屏幕的工作人员,无一不发出“漂亮”的呐喊!

落后的小呆想要用3分把分差拉回来,然而频频被冒,最终,二位以18:10结束比赛,恭喜朝野正宗,代表广州赛程赢得了首届NBA官方电竞赛事全国总冠军!获得了人民币1万元奖金,麦迪签名球衣以及2016NBA中国赛门票一张!

1470055693797823.jpg

本次电竞赛,更像是个圆梦之旅,除了比赛,我们还看到了许多梦想见到的人,有可爱的雄鹿吉祥物邦戈、美丽又充满活力的鹈鹕拉拉队,更有我们梦想见到的偶像球员伊曼纽尔·穆迪埃和所有人心中的传奇——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四位进入决赛的玩家和作为特邀点评嘉宾到场的Peace都幸运的获得了和麦迪亲密合影的机会。

1470055718114271.jpg

2016年由NBA官方主办、NBA2K Online协办的王朝1v1电竞赛已圆满落幕,但梦想和青春的征程还在继续,MVP们,我们下次再见!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