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中国挑战赛新闻

中国挑战赛新闻

电竞中国赛火箭队首发队员淘汰赛今晚直播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9-28 15:54:33

经过数轮鏖战,首届NBA2K ONLINE电竞中国赛鹈鹕队、火箭队8强选手都已经产生,火箭队8强如下:

1475049170750954.png

鹈鹕队8强如下:

1475049188715838.png

小伙伴们快来赛事页面发送弹幕,为你支持的选手加油打气!

9月28日-10月1日,首发队员挑战赛将进入比赛服淘汰赛阶段,详细赛程如下:

9月28日 7:00-10:30 火箭队首发-四分之一决赛

9月29日 7:00-10:30 鹈鹕队首发-四分之一决赛

9月30日 7:30-10:30 火箭队首发-半决赛&决赛

10月1日 7:30-10:30 鹈鹕队首发-半决赛&决赛

淘汰赛将由官方金牌解说Peace在龙珠官方直播间http://star.longzhu.com/nba2kol全程直播解说!


今晚,火箭队首发队员四分之一决赛即将开启,对阵示意图如下:

3.png

届时请各位MVP前往龙珠NBA2KOL官方直播间或直接登录赛事页面http://nba2k.qq.com/act/a20160905nbachina/challenge.shtml观看比赛直播,为你支持的玩家加油助威!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