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5 NBA2KOL南方区域赛即将开战!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5-11-16 15:50:20

   2015NBA2KOL南方区域赛将在上海徐汇区星游城5F火热开战,来自南方各地赛区冠军汇聚一堂,进行火热角逐,到底谁才是篮球霸主,11月21日,我们一起来见证!
   同时,观众朋友现场观战,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火热的篮球赛,怎能没有靓丽的showgirl作伴,现场有美女showgirl站台,为比赛增添靓丽风景!

NBA2KOL作为一款篮球主题的游戏,旨在通过玩家对游戏的关注,引发大家对于篮球运动的热爱。秋季赛将首次尝试线上+线下的方式,进一步提升赛事的影响力和用户的认知度,同时还将加入线上TGA直通赛面向历届高端玩家。优化城市选择,逐步加入多个二三线城市赛点,引入玩家裁判团,对比赛中遇到的游戏问题作出解答、所有奖励将绑定用户信息、规范化流程和赛制、代打举报加入。
【活动主题】
NBA2KOL南方区域赛
【活动时间】

11月21日 9:00-19:00
【活动地点】
网吧部分:9:00-16:00    上海网鱼网咖(天钥桥路店)
冠军对决:16:30-19:00   上海星游城5F(徐汇区天钥桥路580)
【活动详情】
9:00-16:00 16进2(BO3)-比出季军和殿军
16:00-16:30 更换场地
16:30-16:40 主持人开场
16:40-17:40 BO3 个人冠军争夺
17:40-18:00 游戏互动
18:00-19:00 BO5 团队冠军争夺
19:00-19:20 合影留念
【合作伙伴】
图6.png

星游城坐落于徐家汇商圈天钥桥路,位于上海市徐汇区上海体育中心区域,零陵路北侧、斜土路南侧、天钥桥路西侧,是一座场地范围呈三角形状的现代化商业建筑。毗邻八万人体育场。商场共十层,地下四层,地上六层,其中地下三、四层为停车场,有235个泊位;地下二层至地上六层为商场,其中地下二层商场与地铁四号线上海体育馆站直接相连。自项目步行5分钟可至地铁一号线、轻轨明珠线、内环高架,交通便捷,周边商务、商业氛围浓厚。星游城是集休闲、娱乐、餐馆、购物为一体的商业项目,它的口号的“娱乐终点站”。
图7.jpg

《华晨租车》是由华晨汽车集团控股和申华控股全资打造的汽车租赁公司,致力于为改善中国消费者出行方式而努力,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目前已覆盖全国7个城市,30多家门店。车辆类型包含SUV、紧凑型、家庭型轿车等。

感谢网鱼网咖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都市的压力,生活的节奏,是不是让我们忘了如何快乐?网鱼网咖带来“慢生活”,让我们在忙乱的节奏中给自己放假。 在网鱼网咖,一切你让快乐的事都是如此简单:上网,品咖啡,看电影,打游戏,听音乐,发呆,聊天,小憩,躲雨。让我们放慢脚步,享受都市慢生活。 温馨如家的装潢,统一标准的服务,现磨进口咖啡,全场品牌电脑,我们倾注与每一处细节,只为给你的每一   次光顾带来安全,舒适,私密的上网体验。
图8.jpg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