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科比永不“退役”!电竞永不落幕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4-14 22:48:07

2016414日是所有NBA球迷为之感慨万千的日子,一代传奇科比布莱恩特在谢幕战中狂砍60分,以这样的方式转身离开了他最热爱的篮球赛场。全世界篮球迷们都在向“我科”致敬,而在NBA2KOL全国联赛第一周的电竞赛场上依稀可见蜗壳那不屈不挠、永不放弃、顽强拼搏直到最后的体育精神。

王朝阵容致敬

有玩家早在蜗壳最后一战前,一直在正式服使用以下阵容练习筹备即将到来的网吧海选赛;而有的参赛玩家则在比赛服派上现役科比来组建自己的比赛阵容、还有的玩家在街头比赛中给自建装备全套科比动作包,只为模仿和重现偶像的身影。

1.jpg

黑曼巴精神传承

在第一周南方赛区海选赛冠军名单中,我们再次看到了昔日S3冠军团队的身影:Champion的华哥、阿jin以及聪聪,在经历了各大版本的更新以及人员调整等等因素下,他们三个能再次走到一起取得广州赛区海选冠军,可想而知他们在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这种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黑曼巴精神愿他们在后续的比赛中再创佳绩。而像这样的选手组合还有很多很多Akira的韶洋、Nicky、小疯等等….

团队冠军.JPG

电竞感动时刻

在宁波赛区,有一组非常特别的街头选手,他们是由3个聋哑人组成,因为都有着对篮球的喜欢,他们毅然决然不顾一切的来到了在比赛现场,勇敢的向所有能够正常沟通的参赛选手们发起挑战!此时此刻比赛的胜负已经没那么重要了,对于他们而言只想:捍卫自己的篮球电竞梦。

0.jpg

科比虽然退役了,但他的“黑曼巴”篮球精神将由你们来传承!第二周全国联赛网吧海选赛,众MVP们为青春和荣誉而战!

第二周赛点已经公布,游戏人生APP已经同步赛事报名信息详情请点击赛事专题:http://nba2k.qq.com/nnl2016spr/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