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全国联赛总决赛个人选手-北方篇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6-26 10:28:47

北方冠军:吴凯锋

游戏ID:FS丨胖zizizizi

所在大区:联合中心

俱乐部:Freestyle丨Team

上赛季排位级别:大师

本届全国联赛荣誉:江苏冠军

名嘴点评:新科“北区王”,赛场上的他胆大心细,敢于在北区决赛变阵兵出奇招派出老科比就是印证之一。虽为新人,但是球风十分成熟老练,总决赛他有望颠覆格局,创造新的惊喜。

北方个人冠军FS丨胖子.jpg


北方亚军:魏宁

游戏ID:Jordan

所在大区:美航球馆  

俱乐部:豆豆

上赛季排位级别:大师

本届全国联赛荣誉:太原冠军

名嘴点评:据说Jordan的晋级之路是这样的,BO3的赛制总是先丢一盘,之后连拿两盘晋级,仿佛只有在输掉一局后,才能激发全力Jordan的出现,所以逆境中的他往往才是最强的他,总决赛的他无疑将成为一股逆势力。


北方季军:朱鑫磊

游戏ID:熊猫TV丶冷血

所在大区:斯台普斯

俱乐部:二进制

上赛季排位级别:黄金

本届全国联赛荣誉:郑州冠军

名嘴点评:冷血早已不是当年的夺冠黑马,而是四进全国总决赛的老将,他的经验、实力让上一季憾失冠军的他有望再度向全国联赛至高荣誉发起冲击。


北方殿军:马晓鹏

游戏ID:God丶Wing丨皮儿

所在大区:玫瑰花园

俱乐部:God丶Wing

上赛季排位级别:钻石

本届全国联赛荣誉:呼和浩特冠军

名嘴点评:皮儿拥有冷面杀手的气质,他不苟言笑,却总能在球场出奇制胜,送出致命一击,他有望成为本次总决赛的一匹黑马。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