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7NNL官方宣传片火热出炉,助阵北方区域赛!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6-11 11:59:32

2017年NBA2KOL全国联赛春季赛北方区域赛于6月10日-11日在山东省济南市火热进行中,官方赛事宣传片火热出炉!



【北方区域赛首日战报】

比赛首日进行了王朝1V1个人赛、街头3V3团队赛的小组淘汰赛和半决赛,以及王朝5V5战队赛的半决赛,结果如下:

1V1

image.png

3V3

image.png

5V5

image.png


【直播预告】

今天17:30,2017NNL北方区域赛将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体育学院正式开战,届时不但有北方最强选手们的巅峰对决,更有CBA球星助阵、篮球宝贝热舞、花式篮球表演high翻全场!

直播传送门:http://nba2k.qq.com/cp/a20170414chun/index.htm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