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7NNL南方区域赛圆满落幕!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6-20 18:35:47

2017NNL南方区域赛已于6月1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圆满结束。来自广州、长沙、上海、南昌、福州、杭州、武汉、成都8大南方城市的冠军选手、战队以及杀入王朝5V5南区线上预选赛4强的4支优质战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王朝1V1南方冠军由的全民大腿夺得,街头3V3南方冠军则是假清高战队,而因为只有一个晋级名额而异常残酷的王朝5V5冠军则由我为萝卜代言战队夺得!恭喜各位,也感谢各位大神位大家带来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


【CBA黄金一代 现场祝福电竞新时代】

被誉为中国男篮“黄金一代”成员,前CBA著名球星吴乃群空降现场,他为现场的球迷朋友们献上了他对篮球的期许以及对于电竞与传统体育相结合的喜爱和欣喜。

1497954816577672.jpg


【篮球宝贝热辣舞蹈 平地扣篮秀你一脸】

活动现场也请到了美丽的篮球宝贝们带来了热辣的舞蹈表演。

1497954840687534.jpg

全国知名花式扣篮团队Made in China中的扣篮名人陈登星作为现场嘉宾为我们表演各种大风车、胯下换手等花式扣篮技巧,引起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声。

1497954853159214.jpg


【赛事回顾】

1497954873180645.jpg

1V1 全民大腿 VS 岁月流逝

本次南方区域赛个人对决上演了上一届总决赛的重演,大腿和岁月,两位代表着当今NNL赛场王朝最高水准的选手再度狭路相逢,不同于上届总决赛大腿在开局的被动,本场比赛开始后大腿就凭借凌厉的表现在攻防两端游刃有余,首局比赛第三节结束前自建角色的压哨三分不仅让现场观众为之叫好,更是为自己奠定胜局。第二局开始后,大腿依然延续了首局比赛出色的状态和发挥,保障个人进攻的同时限制岁月的外线发挥,最终大腿以23比21的比分再下一城,收获2017NNL春季赛南区冠军.


3V3 假清高 VS 终点站

街头决赛在“假清高”和“终点站”两支战队间展开,值得一提的是两支队伍都是由全国冠军所领衔率领,但是比赛的过程却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假清高”队伍中小排打出MVP级表现,Qc和剧终同样发挥出色,而反观“终点站”这边,由于频繁的失误不断葬送比赛的良机,最终“假清高”战队以3比0的总比分横扫“终点站”,夺得南方区域赛3v3街头赛冠军。


5V5 我为萝卜代言 VS 3.0给你口一哈

王朝5v5再次作为重头戏最后登场,“我为萝卜代言”和“3.0给你口一哈”两支队伍经过前一天的苦战晋级到决赛中来,比赛过程的也没有让现场以及线上的观众失望,比赛一共打满五局方才分出胜负,而每一局双方的分差都是在毫厘之间。纵观整个系列赛,防守成为双方的主旋律,得分很少有突破20的一方。而比赛打到决胜局,两边选手的表现也是再度点燃了整个赛场,最后30秒左右,“我为萝卜代言”一度领先7分,但是“3.0给你口一哈”在此刻展现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他们通过犯规战术以及全场紧逼逼抢硬生生的将比赛的悬念打了回来,只可惜最后威少三分不中,错失加时机会。最终“我为萝卜代言”以3比2的比分战胜对手,收获南方冠军的同时也拿到了该模式唯一通往总决赛的门票。


2017NNL区域赛至此全部圆满落幕,6月30日-7月1日,2017NNL总决赛暨2017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将在江苏太仓举行,我们太仓见!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