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7NNL南方王朝5V5线上海选8进4今晚直播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11-09 16:39:44

亲爱的MVP们:


在南方王朝5V5线上海选的队伍中,8强队伍已经脱颖而出,他们将在今晚进行8进4的对决!最终的4强可以晋级至南方区域赛!

今晚的比赛将在19:00-22:00进行,NBA2KOL TV及龙珠直播NBA2KOL官方直播间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分组安排】

第一轮:该赢该赢 VS 打到你哭

第二轮:诸暨 VS TITAN丨劳斯莱斯

第三轮:大国际 VS 我有一个梦想

第四轮:带秀 VS 回力


【直播间地址】

登录游戏打开电视台即可观看或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龙珠直播NBA2KOL直播间

http://star.longzhu.com/nba2kol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