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NL南方区域赛圆满落幕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11-21 17:43:32

南征北战,始终有你!

2017NNL南方区域赛已于上周日圆满落幕,南方群雄在热辣的天府之国成都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

1511255342343928.jpg

(热辣的开场舞蹈)

1511255404743387.jpg

(超酷的DJ小姐姐)


王朝1V1 陈昭楠 VS 黄诚

1511255535575615.jpg

第一局开始陈昭楠就在攻防两端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一波8:0梦幻开局,对手仅仅而第一节靠拉文得到4分。进入第二节双方进攻都突然哑火,双方都仅打进1球,带着12比6的比分进入第三节。第三节陈昭楠依旧使用德拉蒙德内切的打法,将分差拉大到了18:6 。最后一节比分定格在了23:9,以陈昭楠大比分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第三节结束双方依旧是平手12:12 。比赛还剩下1分钟的时候,黄诚加索尔内线勾手不中,陈昭楠快速打了一个两分,比分最终定格在18:12,陈昭楠拿下了南方大区王朝1V1的冠军,黄诚拿下亚军。


街头3V3 最后的倔强 VS 野狗小分队

1511256126113643.jpg

上海团队冠军最后的倔强的队员分别是德隆、A歌神以及狄更斯;野狗小分队则是南昌团队冠军,高乔、周韦彤、泽北。两支队伍风格迥异——最后的倔强是在全国联赛团队赛引进3秒规则之后的第一支晋级总决赛的三外线队伍。而他们的对手野狗小分队则是传统挡拆打法,两外一内的标配阵容。

首场比赛野狗小分队率先进入状态,在防守端很好的限制住对手的进攻,同时利用自己队伍有内线的优势,牢牢掌握赛场上的主动权,第一局以14比11拿下。

第二场比赛,最后的倔强迅速调整队伍状态,开场通过两个三分建立优势,同时在防守端限制对手内切挡拆,进攻端打出三外线的快速攻防转换,依靠着歌神在最后时刻的个人能力,命中锁定胜局的关键球,第二局以16比13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重回同一起跑线。

第三场比赛,最后的倔强通过第二场的胜利找到队伍的进攻节奏,三个外线各自发挥出色的进攻能力,尽管对手最后时刻疯狂反扑,但依靠着前期建立的优势,第三局还是以14比10赢下对手,并且拿到赛点。

第四场比赛,野狗小分队命悬一线,三人齐心协力在比赛前三分钟领先对手6分,胜利在望。但是最后的倔强正如他们的队名一般顽强,竟然在最后一分钟打了对手一个6比0,神奇的将比赛拖入加时。双方加时赛你来我往,比赛焦灼。第一个加时,双方战平进入第二个加时。在第二个加时赛里,最后的倔强没有在给对手机会,以29比27战胜对手,同时以总比分3比1击败了野狗小分队,夺得南方区域赛街头3v3的冠军。


王朝5V5 带秀 VS 为你而战

1511255536787535.jpg

1511255537130924.jpg

S10中王朝5V5首次加入Ban&Pick规则,更加考验了团队的战术谋略和打法配合。

第一场比赛开场时双方比分十分胶着,而第二节风云突变,由曾经的全国冠军死鱼控制的伦纳德在防守端单节就拿下4个篮板,进攻端更是在半场结束前左侧45度角命中了一个超高难度的3分球,为球队建立起7分的优势。下半场带秀士气大涨,以24:13战胜对手。

第二局带秀展现了十分高昂的士气,第一节0封对手,半场仅让对手拿到了5分。全场比赛由王振强控制的洛佩兹表现出色,里扣外投挑起了进攻大任。第二局带秀以18:9战胜对手,并以2:0大比分夺得南方王朝5V5冠军!


南征北战的步伐暂时结束,下一站,江城武汉,让我们见证称霸全国的时刻!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