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2KOL裁判团招新 欢迎热爱电竞的你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12-12 18:19:16

你热爱电竞吗?你是NBA2K Online铁杆玩家么?你想用另一种方式活跃在全国联赛的舞台上么?

NBA2KOL官方裁判团招新啦!欢迎热爱电竞、热爱NBA2K Online的你~!


裁判职责:

1、在线下赛事中,前往比赛现场,协助赛事承办方规划赛程、分组,对参赛选手可能出现的犯规行为进行裁决,协调沟通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2、在赛事完成当天将比赛结果整理上报


招募要求

主裁判

对赛事规则有深刻的理解并且熟悉掌握,有一定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并且能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在比赛现场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做出最正确的判罚

副裁判

对赛事规则有一定了解,并且在街头或王朝中至少有一项擅长的模式


招募数量

招募城市所需人数
福州副裁2名
上海副裁2名
广州主裁2人 副裁2人
太原主裁2人 副裁2人
杭州主裁1人 副裁1人
南京主裁1人 副裁1人
武汉主裁2人 副裁2人
长沙主裁1人 副裁1人
青岛主裁2人 副裁2人
昆明主裁1人 副裁1人
郑州主裁1人 副裁1人
哈尔滨主裁2人 副裁2人
沈阳主裁2人 副裁2人
合肥主裁2人 副裁2人
西安主裁2人 副裁2人
北京副裁2人
南昌主裁2人 副裁2人
南宁主裁2人 副裁2人
成都副裁2人


裁判福利

1、QB工资(详细标准在考核时会说明)

2、专属游戏福利


报名方式

1、加QQ群:

 173370339 (报名所用QQ需16级以上,否则视为报名无效)

2、将群名片改为:地区-报名职位-昵称,如福州-副裁-小A(进群后请尽快改名,进群12小时仍未改名的将被清出)

3、等待群主及管理员考核


分享到: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