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广告读取

安小西真人选秀活动开启 谁是你的篮球情人?

2012-02-14 18:46:09

在《NBA2K Online》的篮球世界中,无论你是新秀菜鸟,还是NBA巨星MVP,总有一个叫安小西的女孩会一路陪伴着你,见证着你每一步的成长。那么你心中的安小西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呢?她是清纯可人的邻家妹子,还是艳丽四射的性感女神?现在,安小西真人选秀大赛浪漫开启,快点投票支持你心中的篮球情人吧!

>>>投票入口<<<

五位佳丽争相斗艳

作为本季安小西真人选秀大赛的候选人,让我们先认识下这5位漂亮的MM吧。

性感宝贝—金美辛

小辛是一位著名模特,高挑的身材让她成为众多商家的代言宠儿,参加过多部电影电视剧的拍摄。

清纯宝贝—刘子希

平面模特兼演员,有小范冰冰的美誉,性格热情、开朗,舞蹈专业毕业,腾讯足球宝贝大赛亚军。

精灵宝贝—李李

李李的是多本著名杂志的专用模特,代言了众多知名广告。

冷艳宝贝—小涵

小涵拥有模特、电影演员双重经验,外表精致的她曾参与多部广告拍摄工作。

热情宝贝—小尤

小尤已经有多项宝贝代言经验,对于代言她早已轻车驾熟,不仅如此,她还是腾讯星工场VIP用户。

 

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安小西

玩家只需在活动期间登录活动页面通过“投票”按钮为“候选篮球情人”投票。投票成功后,即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五位佳丽将以自己最出色的表现,赢得玩家的支持。希望各位喜爱《NBA2K® Online》的玩家,能够关注第一季安小西真人选秀大赛,为自己喜爱的候选人加油喝彩!

 

《NBA2K® Online》情人节活动已经开启,想要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安小西,想要获得更多的奖励,赶紧来投票支持自己最爱的安小西吧!

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Sports

2KSports隶属于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 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 iPhone、 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com。

如需更多详情敬请关注《NBA2K® Online》官方网页:http://nba2k.qq.com

  •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
  • 2012-02-14 18: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