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广告读取

公会邀请赛:街球3v3 HELLO公会横扫电信网通

2012-02-15 19:07:27

公会邀请赛的压轴大赛—街球3v3比赛终于顺利结束啦!电信区方面,HL地狱轻松拿下Sweet战队取得冠军;网通区则是HELLO公会的内战,HL战神获胜。

 电信区:

网通区:

以下是HL地狱战队带来的电信区决赛战报:

各位好,欢迎来到《NBA2K Online》赛场,我是Hello社区的队员HL丶温柔的小TT,此次我将代表战队写下此篇战报,希望与大家共赏这场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于当天晚上8点30分在SWeet战队和HL地狱战队队对决中打响,双方都是前几场不变的主力派出。HL地狱方面依旧是Hello丶泽北,HL丶温柔的小TT丿和HL地狱灬风云出战、。SWEET派出的依旧是Sweet丨灬遗忘,Sweet丨灬终点和Sweet丨灬兴少。

8:30分,随着裁判的响亮发哨,比赛正式开始了。比赛由HL地狱的泽北三分线外射球决定谁先拿到的球权。随着“唰”的一声脆响,球幸运的应声入网——HL地狱赢得了发球权,比赛开始进入紧张状态!

第一节,HL地狱开始了第一次的进攻,结果不出意外,由头号得分手泽北左边单打得手,轻松取得两分!现在我们转到另一边的sweet进攻,从全场看,相对于地狱的得分手单打,sweet更讲究配合,他们之间屡屡传球,试图寻找空挡出手的机会。但是,对方可能是初次进行大赛的紧张缘故,一直见其找不到好的机会,最后仓促出手弹框而出!现在篮板被HL的风云稳稳拿下,对手sweet暂时处于落后状态。

第二节开始,拿下篮板的HL地狱没等对手反应过来,就直接由泽北在外线漂亮的两分中投射进,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比分此时拉大到了4分两个球的差距!这同时使得Sweet越来越沉不住气,比赛明显出现了紧张状态!这时,我们看到Sweet队试图打到内线去,却忽然被风云结结实实的赏了一个大帽!球权再次被地狱抢到!如此情势,使得HL地狱以8:0的比分,领先Sweet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而sweet队出现的传球失误,使其比分为0,拉开了上半场比赛的距离。

经过中场休息后,紧张的比赛再次开赛。第三节,我们可以看到sweet开始有点扭转局势,他们很快由遗忘助攻兴少上篮得手,打了地狱个措手不及;而地狱这边因为前半场的比分优势,显得有点放松,所以被sweeet追回4分!眼看着追上来了,地狱当家泽北却依旧保持不紧不慢的状态。正是紧张之时,却看到此时的地狱开始前进:他们改变了上半场的打法吸引包夹后传球,立马助攻了风云扣篮得手,比赛形式依旧回到地狱这边,HL地狱已经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第四节,眼看时间与比分的前进,对方sweet队只能选择用三分来搏命!可是事与愿违他们却一个未进。HL地狱本场比赛的防守给人一种真正地狱的感觉,一声哨响——sweet公会在终点绝望的三分球弹框而出后,比分定格在了17:4,HL地狱顺利的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同时也成功的加冕了腾讯举办的《NBA2K online》公会街头赛电信区的冠军,比赛由此完美画上句号!

《NBA2KOL》——在这里,你就是MVP!

  •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
  • 2012-02-15 19:07:27